吴佩慈自认不够高,不能做模特儿。

  台星吴佩慈于巴黎时间9月28日缺席Chloe Attitudes派对 gucci2013最新包包,她表现今次巴黎的行程非常严密,完整不时光购物。身体高挑的她在当地常常被误认为曾是模特儿,她笑言:“我一出道就是出唱片,当年不风行做模特儿,加上我不够高 gucci名牌包官網,只得170cm,亦没想过。”吴佩慈不忘大卖口乖,大赞品牌的设计:&ldquo gucci官方網;品牌历年设计师之中 gucci官方網,我最钟意Phoebe Philo的设计,我是他忠诚粉丝 gucci名牌包官網。小时候感到品牌的衫好贵,当初买得起。我会买衫当珍藏 gucci2013最新款包。(能够传给女儿?)我没女儿,但做我媳妇都好荣幸。”

  为庆贺品牌60周年,派对现场展现历年来不同设计师掌舵时的经典作品,除了品牌CEO Geoffroy de la Bourdonnaye外,开办人Gaby Aghion亦坐轮椅撑场,而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亦畀面出席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細細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