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?近日,由科洛·莫瑞兹出演的Aeropostale秋冬广告大片曝光,宣布她成为该品牌的首任代言人。广告片中的科洛,清爽俏皮中又带点小酷,真是让人想不喜欢都难

????科洛·格蕾斯·莫瑞兹,年方十五,却已经尝试过多品种型角色。从令其一炮而红的《海扁王》到和强尼·德普携手上演的《黑暗暗影》,科洛参演过可怕片、奇幻片、恋情片等多种类型的电影,最新开拍的《魔女凯瑞》则是“恐惧巨匠”斯蒂芬·金的经典小说,一度被称作青少年恐怖片子的开山祖师。而在拍电影之余,科洛在红毯和街拍的表示也可圈可点,此次成为美国校园品牌Aeropostale的代言人,也展示出她在时尚圈的号令力——

????Chloe Talks

????谈时尚:我妈妈不准我买设计师品牌

????“我妈妈并不容许我买设计师品牌,但香奈儿送了我人生中的前两个香奈儿包。一个是经典款的古代版,有着手风琴般的包底和红色内饰,异常的美!另一个则是一只小的皮质手抓包,无比的美丽跟经典,我超爱好它们。我爱香奈儿,由于它十分的经典和有标记性 lv官方網。你能够跟世界上的任何人用任何不同的语言说香奈儿,他们全都晓得它是什么。”

????谈代言:广告代表了我实在的作风

????“我有了我代言的品牌,拍摄广告大片的衣饰都是由我自己搭配的。女孩子们在大片中看到的就是我最喜欢的衣服、鞋子的穿搭方式,这也是我跟她们沟通的一种方法。”

????谈选角:我想演不像本人的角色

????“嗯,确切我已经演过一些儿童的角色,然而我的意思是,我实在想演一些不太像‘我’的电影……有一次,我和一个导演会见,光那个角色的心理、性情和她的从前,我就做了3页的笔记,几乎就跟遗传学一样庞杂。”

????谈大学:我想主修犯法心理学

????“我盼望读哥伦比亚大学。我想主修犯罪心理学、辅修艺术史。我发明犯罪心理学迷人且恐怖,人类的主意切实是出尔反尔。我真的很喜欢古典艺术,我的意思是,我已经去过巴黎、伦敦等良多神奇的处所,我也看到了一些美好的作品。”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細細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