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?近日,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打造的英朗GT记载式微电影正在搜狐热映,青年一代“不断蜕变,永不妥协” 的心路过程引发了网友强烈共识。昨日,该系列推出重磅收官之作——《一支录音笔的自白》。影片首次聚焦主人公蓬皮杜的心灵世界,演绎都市心理病“见证者”的“自我”蜕变。

????一支录音笔连累出暗藏的记忆

????心理咨询师实现“自我”蜕变

????剧中,心理征询师蓬皮杜(陈楚生饰)再遇辣手困难,而这次他所面对的医治对象不是别人,恰是他本人。

????一串从录音笔中传出的神秘独白把他带往了中学原址——熟习的校园环境、打过交道的老师、曾经爱不释手的玩具,都让蓬皮杜不胜唏嘘。唯独,蓬皮杜对老师口中“小女友人”碗豆(谭松韵饰)毫无记忆……

????打开昔日的老照片,带着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录音笔,蓬皮杜驾驶着英朗GT踏上了寻找记忆的旅途——弄堂里,豌豆与蓬皮杜谈笑打闹,渡过了青春岁月。街边,蓬皮杜向豌豆承诺,将用录音笔记录每个人内心的欢喜与悲苦。再往后,豌豆可怜罹患重病,最终与蓬皮杜生离逝世别。

????“恋爱不能超过7天”的柒、领有双重人格的猫、罹患独特梦游症的名模树,曾经治疗过的病人在蓬皮杜的脑海中不建交替呈现。始终在人们心底的黑暗中寻找光亮的蓬皮杜,“人不知鬼不觉已经走得太远,远的忘却了阳光的暖和,忘记了曾经同行的那些人、那些事。”现在,他终于回到记忆的出发点,手握承载着诺言的这支录音笔,坦然接收生活的缺憾,蜕变新生。

????心理学家夏东豪解读:

????正能量助力自我蜕变

????蓬皮杜因为蒙受不住极大的伤痛,潜意识主动“辅助”他把记忆隐蔽了起来。良多人或者会以为自己没有这种挑选性失忆的症状,但或多或少都会有“选择性逃避”。

????“取舍性回避”不是件坏事,相反地,就是由于有这个好方式,所以大多的人都能好好地活着,否则如果不这种“自我维护”的机制,人们要不成为圣人、要不就会得抑郁症。实在所有的故事都告知我们一件事,在人生的途径上,想要取得幸福的生活与自在的心情,咱们就要去面对我们所有的阅历。这还不够,我们必定要做处置,让自己能平心静气地去面对未来,才算是真的放下过去,否则只是进入“抉择性逃避”的模式,柒是如此、猫和树也是如斯,最后连彭皮杜也难逃此劫。

????“选择性逃避”的作用就像一把心锁,把一些货色锁在心里不去碰它。那我们到底要不要去翻开这个心锁呢?其实站在心理学的角度,如果你当初的生活不受其影响,那么是可以不必挖出来处理的;如果生活受了影响,而又想要打消的话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,那就必需挖出来面对与处理一下。或者就算现在生活不受影响,然而你为了寻求身心灵更完满的整合、更高的幸福感触的话,你也能够把它们逐一全挖出来面对与处理。

????假如每个人最终都能像蓬皮杜那样,用正面立场去面对从前、正面思维去思考今天、正向能量去迎接将来,就会蜕变——活出幸福自由的人生。

????别克英朗GT完成“蜕变”征程

????记载式微电影完美谢幕

????别克英朗GT微电影热映至今,以其营造现场感的特别记录式制造伎俩、聚焦白领精英内心的实在题材自成一家,引发了网友普遍的探讨与思考。该系列微电影以英朗GT“无需妥协、精英本质”的产品精力为底本,分为《柒》、《猫》、《穿Prada的树》和《一支录音笔的自白》四部,缭绕都市主流人群最为关注的恋情、事业、亲情及自我分篇开展,以自我篇《一支录音笔的自白》画上完美句号。

????影片以当今社会为背景,以都市人群亚健康的心理状况为视角,通过4位主人公从“迷茫”到最终的“心坎强盛,自我升华”,反应出社会主流人群所面临的生涯现状,跟当代中国社会踊跃向上、追求冲破的主流价值观,充足体现别克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品牌,对新一代社会中坚阶层的人文关心。而贯串其中的英朗GT将引领迷茫的都市精英们踏上寻回自我的征程,喊出“一直演变,永不让步”的励志心声。在《一支录音笔的自白》中,别克英朗GT作为蓬皮杜的座驾,开启主人公自我探寻的“蜕变”旅程,终极焕然新生,别克英朗GT微片子至此完善收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細細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