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女子苏珊娜・伊曼与未婚夫厨师(网页截图)

  国际在线专稿:据英国《太阳报》3月19日报道,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女子苏珊娜・伊曼(Susanne Eman)目前体重约为343公斤,但她一点不担心自己肥胖的身体,反而盼望自己能够越吃越胖,成为世界最胖女性。苏珊娜近日与一名厨师定亲,她在播种甜美恋情的同时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,也收成了美食相伴。她信任在未婚夫的辅助下,自己必定会离首胖的目标越来越近。

  33岁的苏珊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,她的未婚夫,35岁的帕克・克拉克(Parker Clack)是一名厨师。苏珊娜的目的是体重超过730公斤,成为世界首胖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。她坦率称,未婚夫的厨艺确切是吸引自己的一局部起因,由于本人无奈抵御能做一手好饭的男人的引诱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。“他做的意大利番茄牛肉面是我的最爱,我一终日吃都不腻。我俩是天作之合,我爱吃,他爱做吃的。”

  克拉克表现,自己很爱好“大号女人”,也很支撑伊曼。他说:“我挺担忧她的健康问题,然而吃货色能让她脸上弥漫着笑颜。”(李欣)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26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細細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