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巩戈”是谁?为什么这个女孩让“巩戈”娶自己?……网友谈论纷纭。

巨幅广告很是醒目 巨幅广告很是醒目

  这座广告牌破在路旁,高约28米,全部牌子约有6米×18米大小,站在1000米外便能看到。

  网友“神州大侠萧秋水”评论:“强悍啊!”

  谁支付这笔广告费加入运动,地产公司帮她掏的钱

  网友猜想,不是广告,除非这个巩戈是品牌。

  图片中的广告牌为单立柱广告牌,深红底色,广告牌左侧:一个头戴皇冠、面带微笑的年青女孩;广告牌右侧:巩戈,你违心娶我吗?2011年的幸福:一辈子 guggi手錶,手牵手。

  昨晚,记者致电巩戈,他说,昨日良多友人看到这个广告打电话问他,他才晓得此事。而后他打电话给张怡 burberry明牌包,说“我乐意”,张怡愣了一下,然后他又说了一句“我乐意”,然后闻声张怡哭着说“好”。

  女孩叫张怡,26岁,西安人,扎着马尾辫,衣着牛仔裤、帆布鞋。“巩戈不是商品,他是我的未婚夫!”

  张怡语速很快,笑声开朗,她说自己和巩戈同在陕西警官职业学校上学,比未婚夫大8个月。“我俩大一的时候就在一起,到现在恰好6年,今年2月18日我俩领了结婚证,6月5日就筹备结婚了!”“他这人挺闷的,工作忙,也不理解浪漫,平时我俩生涯过得平平庸淡,这不快结婚了,想用这种方法,给他一个惊喜,算是婚前的礼物!”张怡说 lv2013女王新款目錄,“巩戈,你愿意娶我吗?”这句广告词是她想的,生机这句话能给未婚夫带来打动。

  张怡说,家里凑钱给他俩买了房,屋子有90平方米,工作3年,两人攒了7万元全用在装修上,为了攒这笔钱,她很少去买货色,跟同学出去吃饭也很少花钱,同窗们称她为“铁公鸡”。“房子固然不大,但暖和就够了!”

  有网友以为某地产公司应用他俩来炒作,但张怡说,她没想到这块广告这么夸大,当初也没想那么多,只愿望这个礼物,能让未婚夫激动,让本人幸福,就够了。本报记者贾晨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

  据懂得,这一广告内容将在此保存2周。

  据了解,该广告是5月23日下午才装置的。这块广告的均匀价钱一天将近2000元。

  昨日,记者与“西毒何殇”获得联系,依照他提供的地址,在西安南郊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记者找到了这块广告牌。

  “这是什么东西的广告”?

  怎么会想到打广告想给未婚夫惊喜,算是婚前礼物

  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民警听到这个新闻都很惊奇,但对他俩表现祝愿。

  5月23日下昼6时12分,网友“西毒何殇”在微博宣布:“你们信任爱情吗?这是在路上顺手拍到的恋情”,文字后附加了一张照片,引起网友评论与转载。

  说着说着,张怡哭了,她说,他俩在一起实在挺不轻易的,巩戈家在本地,为了爱情,好不容易留在西安,“他有点大男子主义,但对我很好,我很满足!”

  至于谁支付了这笔广告费,张怡说,今年5月初,她参加了一个活动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该活动盼望恋人能有勇气说出爱的宣言,“我的爱情有幸被选中了……”一家地产公司帮她掏了这笔广告费!对方用1小时时光,给她拍了照。“我始终瞒着他!没想到这么快就弄出来了!”

  张怡说,她和未婚夫均不是所谓的有钱人,她现在在交大一附院捍卫科工作,未婚夫是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的民警,“我俩爸妈都是个别人,没什么钱!”

  昨日下战书3时30分,华商网友“我要当村长”截取并转发该图片,

  女孩是不是很有钱攒钱装修房,大家说她“铁公鸡”

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  经多方探听,记者联系上广告中的女孩。

  依据张怡供给的信息,记者接洽了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和交大一附院,得到证明。

  广告一天得多少钱“示爱”广告一天将近2000元

  因为巩戈工作很忙,很少回家,装修设计、婚礼操办,甚至提议去领结婚证都是张怡在做。“他忙嘛!咱谅解他就好了!”

  网友“侬本多情”评论:“这妞,真给力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細細粒 的頭像
    細細粒

    細細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