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可以为了购物而成为挚友,也可因为购物做不成朋友。林心如之前托刘品言牵线买爱马仕的铂金包,但意外发明是旧货又有磨损,找上对方质疑,最后约11万元(国民币,下同)的包,刘品言退2万元了事。


  前天,林心如否认去年据说刘品言能够有管道拿到铂金包,由于贪快,就请友人代订大象灰铂金包。她本就有好多少个铂金包,“拿到包包一看编码、防尘袋色彩以及底座磨损痕迹 lv官方網台灣,我认为是二手的”,就请朋友抗议,但刘品言保障是新货,几经和谐,她接收刘品言退2万元:“实在原来不想提这事,感到很不大气,似乎跟小孩在计较,但外界传言都错误,我跟她基本不意识,哪来姐妹情义?”


  刘品言则说,朋友才卖一个大象灰铂金包给北京某位只珍藏不应用的贵妇,她又知林心如急 lv官方網,就请两方本人联系,从此就不再插手,没想到就接到告诉,说包有人用过,“我旁边既没赚钱,为什么不找我朋友?”后来她跟林心如在朋友餐厅碰面沟通,几经转折和讨价还价,刘品言掏2万元给林心如,她说:“再怎么冤也是我先容的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心如姐是我小时候偶像又是先辈,我丢钱出去只是想跟平闭幕,当前再也不鸡婆。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細細粒 的頭像
    細細粒

    細細粒

    細細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